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军休一中心老兵宣讲团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社区行

    • 2022-01-07 09:39
    • 来源: 局机关党委
    •    【 下载 】
    • 分享到

    市军休一中心老兵宣讲团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社区行



    15日上午,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中心老兵宣讲团到二七街道上滑社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20余名社区骨干党员聆听宣讲。六中全会以来,军休一中心老兵宣讲团成员认真备课,进机关、到校园、入社区,宣讲了多场次。

    在上滑社区,老兵宣讲团成员沙永金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建党以来“历次决议”回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及深入学习贯彻确保落地落实等四个方面向社区党员群干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成果与意义,结合社区基层治理,为他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理论教育课。

    报告结束后上滑社区书记表示,感谢一中心“老兵宣讲团”为社区送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社区党员要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创新成绩,喜迎二十大。



    上滑社区党员群干参加六中全会宣讲会



    沙永金教授在上滑社区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老兵宣讲团与上滑社区党员群干合影


    (军休一中心 宣传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