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武汉市举行退役军人及家属秋季网络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

    • 2021-11-15 16:32
    • 来源: 局机关党委
    •    【 下载 】
    • 分享到

    武汉市举行退役军人及家属秋季网络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


    为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武汉市退役军人及家属秋季网络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于1115日在市退役军人之家举行。招聘会正式启动后,活动现场紧接着开始直播带岗及互动交流活动。

    此次招聘会由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武汉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办公室主办,武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武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承办,武汉人才集团、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办公室协办。相关单位领导、招聘单位和退役军人代表以及直播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退役军人具有卫国之功,是凯旋故里的英雄。武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石大鸿号召退役军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积极投身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经济社会建设,在促进共同富裕,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保持军人本色,走在时代前列,为实现中国梦,复兴大武汉贡献力量。

    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专场招聘活动主要依托武汉人才集团招聘平台开展,在武汉掌上人才网和“武汉掌上人才”微信公众号网络招聘会主页呈现,支持全终端观看和线上参与,实现企业与求职者全程线上“零接触”式互动双选,还可以发挥大数据优势,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的信息匹配。截至1217时,已有248家单位报名参加退役军人招聘会,其中不乏大型央企、国企、外企、民企等优质单位,共提供招聘职位698个、需求岗位13415个。求职者需要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注册个人账号,或进入微信公众号“武汉掌上人才”,点击进入网络招聘会主页即可选择心仪岗位投递个人简历。招聘活动将持续至本月月底。



    据了解,为促进就业服务保障工作精细化,提高招聘活动工作成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相关单位成立工作专班,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协调、对接相关企业,严把招聘企业资格审核关口。针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难点热点,精心策划直播活动,邀请多位创业导师和资深人力资源师,交流分享就业创业路上的经验体会,围绕职业规划、简历诊断、应聘技巧等话题展开互动交流,积极为退役军人成功实现人生转轨、事业转型赋能助力。当天的直播活动中共有1万多名网友在线观看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