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 宣讲团走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2020-12-25 10:51
    • 来源: 局机关党委
    •    【 下载 】
    • 分享到

        12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宣讲报告会。局领导、机关和市军休办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参加辅导讲座。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万美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建议》的精神实质和内涵”等内容,全面深刻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聆听报告会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学用结合,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解放思想、提升能力、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建议》提出的“健全退役军人工作体系和保障制度”目标任务,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12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