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汉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2020-01-08 15:26
    • 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分享到

    12月24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汉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武汉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肖光恩副教授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历史逻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逻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经济逻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面临的二大经济风险源、五个方面作了精彩讲座。

    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元明在主持辅导讨论时,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贯彻落实”“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发展实际、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深受启迪。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心全意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不断作出新贡献。

    此次辅导讲座,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形式组织,局领导、局机关和市军休办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属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共9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