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勇创佳绩

    • 2020-12-30 10:44
    • 来源: 局就业创业处
    • 分享到

    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举办湖北省首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鄂退役军人发[2020]12号),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发动组织企业参加比赛。

    11月12日,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100个参赛企业(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5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30个,优胜奖50个。我市可遇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基于‘光伏+’模式的大别山立体扶贫实践”项目(省直选派),源海博创科技有限公司“减震降噪工程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及其产业化”项目,海慧特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水下ROV系统的应用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分获全国一、二、三等奖,获奖数量、质量居同类城市前列。

    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全市广大军创企业(团队)积极响应,70家企业(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市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角逐,共有2家我市选派及1家省直选派企业(团队)脱颖而出晋级全国决赛,占我省晋级决赛项目的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