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军休四中心老兵宣讲团创意视频荣登市级大赛年度先锋榜单

    • 2022-11-25 18:40
    • 来源: 局办公室
    •    【 下载 】
    • 分享到

    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英雄城市·先锋有我’基层党建视频创意大赛”于近期公布比赛结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四中心老兵宣讲团创意视频《永不停止的集结号》获评年度先锋作品,荣登大赛传承篇先锋榜。

    ‘英雄城市·先锋有我’基层党建视频创意大赛启动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市军休办党委高度重视,倾力指导军休四中心老兵宣讲团创意视频拍摄工作,市军休四中心党委积极谋划,集全中心工休人员之力投入创意视频拍摄。短短5分16秒的视频内容生动地展现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集结,以先锋之姿组织策划红色宣教宣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全过程。

    无数平凡英雄,筑造英雄之城,在奋力建设新时代英雄城市的进程中老兵宣讲团塑造了“军休党旗红”党建品牌,为老兵践行入党初心、当好“党的报告员”搭建了平台,让老兵在英雄城市继续发光发热,进一步彰显了老兵们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风采,汇聚先锋有我、实现新作为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