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军休二中心齐心战“疫” 送温暖

    • 2022-10-28 17:25
    • 来源: 局办公室
    •    【 下载 】
    • 分享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军休二中心领导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相继到中心对口宝庆社区、各服管处所属社区,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一线防疫人员的慰问和感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27日,中心向对口下沉宝庆社区送去了一批社区急需的防疫物资,包含口罩1000只、500、隔离衣150件、手套100双、消毒酒精4壶、喷壶228日,中心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分别来到元宝山服管处、洪山村服管处、石牌岭服管处所属的尤李社区、石牌岭社区、石牌园社区,向三个社区共计捐赠了3000口罩、150隔离衣6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社区书记们纷纷表示,感谢二中心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社区要与中心同心聚力、共克时艰,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面对近期武汉疫情形势,军休二中心党委迅速响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军休机构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军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连续多日,元宝山服管处、洪山村服管处、石牌岭服管处等休干集中居住院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积极配合社区,有序组织全院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全力守护军休干部健康安全。与此同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履职尽责,积极下沉对口社区,持续奋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中心领导号召全体职工,要坚守岗位,牢记职责,毫不松懈做好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织密织细疫情防控网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