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优抚医院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学习活动

    • 2022-10-28 17:09
    • 来源: 局办公室
    •    【 下载 】
    • 分享到

    20221026日下午,市优抚医院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学习活动,院党委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活动中,医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全文进行了学习。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第一章:总则、第六章:抚恤优待等章节内容展开了专题讨论。

    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解读专题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理解和贯彻,为下一步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更好地服务好退役军人群体提供法治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