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军休八中心为军休小区更新消防灭火器

    • 2022-05-05 16:33
    • 来源: 军休八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为弥补老旧小区消防短板,提高火灾预防自救能力,消除安全隐患。4月30日,市军休八中心联合中南路街道下徐家湾社区,为中南路军休小区更新了消防灭火器。崭新的红色卫士,为军休干部的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牢固的安全屏障。

    据了解,中南路军休小区属于老旧住宅小区,居民楼里的消防器材大多比较陈旧,还有部分灭火器存在临近使用期限、说明模糊等问题。为此,中心借助社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的契机,为院内5栋休干住宅楼70户居民更新配置了38个消防灭火器。在配发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宣传居家消防安全知识。

    夏季火灾高发期即将来临,中心此次对军休小区内消防灭火器进行全面的更新维护,进一步将消防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为军休干部提供了安全的生活环境,筑牢了消防安全的“防火墙”。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坚守安全底线,将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为中心各项工作开展筑牢安全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