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党课视频在全市“百年党史·红色传承”主题党课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 2021-11-09 17:00
    • 来源: 机关党委
    •    【 下载 】
    • 分享到

    今年4月份以来,市委组织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暨“百年党史·红色传承”主题党课活动。经过激烈角逐,100场市级优质党课从全市2.9万余场党课中脱颖而出。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四中心军休干部毛兰成主讲的微党课视频——“‘老马’与‘青马’的对话”在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百年党史·红色传承”主题党课活动是市委组织部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和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部署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接到活动通知后,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深入挖掘红色资源、精心策划实施,力争展现退役军人风采风貌。

    微视频老党员与青年党员对话载体由老党员毛兰成为新入党的年轻干部讲述自己从初次递交入党申请书受挫到最终被组织特批入党的心路历程。

    “十年入不了党不要紧,一天不为党工作可不行”“入不入党只是形式,为共产主义奋斗,为人民服务才是本质”,毛老的动情讲述诠释了一名老党员的入党初心,也让每一位新党员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继承革命先辈意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