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军休四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 2021-09-29 17:20
    • 来源: 军休四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实压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9月28日下午,军休四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会上,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这些反面教材给党员职工们带来了深刻的启示和反思,大家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在工作、生活和思想方面都做到从严要求,依法依规办事。

    随后,党委书记陈睿同志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她强调,要以“一以贯之、一贯到底”的精神,坚决落实党委和中心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真正“下沉”到工作中,深入实际开展工作;要加强各科室人员管理,团结干事,相互补位,拧成一股绳;全体职工要明确工作中的红线、底线、高压线,自觉遵守工作程序,将廉政廉洁体现在工作的细微处,杜绝各种形式的“微腐败”;要深入落实内控管理制度,推进绩效考核机制,落实问责追责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