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服务进小区

    • 2021-09-29 17:17
    • 来源: 军休三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爱老年人健康,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9月23日上午,市军休三中心邀请武汉市普爱医院相关科室的专家来到易家墩服管处开展“金秋惠民送健康、义诊服务进小区”活动。

    活动开始后,问诊人员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仔细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检查眼疾、牙齿等,并耐心回答老人们咨询的常见病问题,细致讲解关于病情的注意事项及饮食用药等,提醒他们要注重健康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小区居民们对于此次服务活动反响热烈。

    军休三中心以满足军休干部需求为导向,充分整合公共资源,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通过开展义诊服务活动,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