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军休二中心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 2021-09-19 15:50
    • 来源: 军休二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军休二中心组织军休干部医疗小分队协同合作医疗单位的专家,一起走进属地洪山区石牌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不到,社区居民就早早来到临时医疗服务点,在中心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向专家们咨询问诊。工作人员为大家把脉、测血压、开处方、发放免费药品、耐心解答各种医疗保健问题、提出治疗建议。随着室外的温度越来越高,前来咨询的居民也越来越多,医生们忙得满头大汗、口干舌燥。整个上午,共接待社区居民百余人次,发放中成药品金额达万余元。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军休干部均是中心管理的从医数十年的业务专家,有着丰富临床经验。活动现场,专家们通过多形式向居民们宣传秋天防燥方面的养生知识,针对老年人关心的慢性病的预防和治疗问题给出合理化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是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发扬自身优势多形式、多渠道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义诊活动得到了军休干部和辖区居民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