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军休四中心工会组织开展“环保周”活动

    • 2021-09-11 11:45
    • 来源: 军休四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为营造和谐美好军休生活环境,近日,市军休四中心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环保周”活动,在伏虎山片区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践行绿色低碳的文明行动

    上半周,中心与工会领导对伏虎山片区环境进行了实地勘察,查找安全隐患,列出整改计划。工会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精心筹划,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为减少人员聚集,此次活动分批次开展。第一批参加人员向花坛“进军”,有的抡起镰刀砍除杂草藤蔓,有的拿起绿化剪对灌木草地进行修整,有的拿起铁锹对地上的杂草苔藓进行铲除......个个干劲十足,劳动场面热火朝天。许多工作人员都被蚊虫叮咬出大包或被杂草划伤,但都忍痛坚持到了最后。经过了大家的辛勤劳动,花坛中和空地上的杂草基本清除,花坛的绿化环境焕然一新。 第二批参加人员专攻枯树枝,经过一下午的努力,道路旁的枯枝落叶被处理干净,减少了安全隐患。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理了杂草枯枝,留下了文明的身影,将志愿者精神付诸实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保护环境、绿色生活的文明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