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军休八中心扎实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 2021-09-08 09:00
    • 来源: 军休八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服务管理水平,高效推进各项工作。9月3日,市军休八中心王军主任带领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小湖口、何家垅服管处进行走访调研,实地查看工作情况,倾听军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现场指导。

    在走访过程中,中心领导和休干们面对面交心谈心,休干们对中心的服务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在政治上把握很准、学习上抓得很紧、工作上做得很细。”休干王朝栋用自己的切身体会表达了对中心工作的感谢。

    针对军休干部提出的医疗药品配备和上门巡诊、物业精细化管理、进水管网改造、党员学习和文化宣传等方面的问题,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给予了现场解答。中心主任表示,无论大事小情,只要是军休干部反映的问题都要重视,要分清主次、先易后难、先简后繁,迎难而上,积极解决。

    下一步,中心还将从改进工作作风入手以问题为导向,动真格,办实事,切实解决好军休干部最关心的问题,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