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军休六中心赴蔡甸中湾村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 2021-09-07 09:00
    • 来源: 军休六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一环,是学史践行的具体体现。日,市军休六中心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定点帮扶的蔡甸区侏儒山街中湾村开展了精准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党委领导及休干代表为受捐助的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书籍等新学年的礼物,表达对这些贫困学子的关心、关爱。

    中心休干吴宗林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他用自己的学习经历鼓励孩子们要有能够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要有勤奋学习,不断攀登的上进心;要有回报社会,服务人民的感恩之心,为助力家乡腾飞而努力。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扶贫项目--菌菇种植大棚的种植、销售情况,了解村集体经济情况,表示要为乡村振兴尽自己微薄之力,以乡村振兴助力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