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军休八中心组织休干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6-07 10:05
    • 来源: 市军休八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近日,市军休八中心组织休干十五支部、十八支部的党员们走进上甘岭特功八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逐一参观展现特功八连英雄事迹的展区,了解抗美援朝历史和上甘岭特功八连的战斗史。

    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图片生动再现了上甘岭特功八连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英雄的事迹深深触动了现场党员的心,英雄们保家卫国、爱国爱民的崇高精神令大家动容。

    参观活动后,党员们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了解历史、接受红色教育的机会,更是一次别开生面、震撼心灵的党课。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军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的决心和意志,将继续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