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武昌区开展“礼赞建党百年 传承双拥文化”主题活动

    • 2021-05-27 17:26
    • 来源: 武昌区局
    •    【 下载 】
    • 分享到

    近日,武昌区双拥办、区政协文史委走进武警十七中队开展“礼赞建党百年 传承双拥文化”主题活动之“红色书画进军营”活动,向武警官兵赠送书法作品。

    活动现场,区书法协会的艺术家们以书法、绘画的形式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祝福和问候,并与爱好书画的部队官兵开展交流,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艺术家们题写“弘扬长征精神,打造红军中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男儿当自强”等极具战斗气息的作品用于鼓舞士气;中队战士也跃跃欲试,纷纷写下“为人民服务”、“厚德载物”等名句。

    一名中队战士说:“我是一名军人,修身立志是我的追求,保国安家是我的使命,我一直都认为当兵不仅要有过硬的军事本领和勇往直前的血性,更必须有高尚的灵魂和良好的品德。”    

    通过开展送文化进军营活动,不仅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也让部队官兵们在紧张的训练之余,放松心情,增长知识,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展示了武昌区军民鱼水情深,团结一心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