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军休五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2021-03-26 15:15
    • 来源: 市军休五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3月23日,市军休五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讨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中心党委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为民初心,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为民宗旨;要把服务军休干部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把实现军休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作为根本动力,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