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军休一中心召开赵家条服务管理处物业管理社会化推进会

    • 2021-03-18 17:07
    • 来源: 市军休一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为军休干部创造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市军休一中心成立了军休小区物业管理社会化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日前,领导小组在赵家条服务管理处召开了实行物业管理推进座谈会。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退役军人事务部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4部委有关推进老旧军休小区实行物业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讨论了中心老旧军休小区推行物业服务管理社会化实施方案。重点宣讲了实行物业管理的意义和必要性,推进物业管理工作要遵循的实施路径。

    会上,各楼栋长对中心关心改善休干居住环境表示感谢,同意并支持推行物业管理社会化工作,并提出建议将该老旧军休小区纳入政府改造计划,彻底改善破旧烂差环境。中心领导对休干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并表示中心已经开始了老旧小区改造前期工作,正积极与区政府协调期待尽快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