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

    • 2021-02-08 13:55
    • 来源: 市军休一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体现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怀和重视,在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市军休一中心领导分三组分别走访慰问了82名军休干部和遗属,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中心领导与军休干部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其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中心的工作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服务需求。同时希望军休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讲好中国故事、武汉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模范退役军人。

    抗疫志愿者潘寿斌休干和李宗堂休干说:“我们在疫情期间只是自发为军休干部们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但是组织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慰问让我们十分感动,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对我们期望,继续发挥余热。”

    慰问活动每走到一处,休干都对中心的关心表示感谢,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湖北武汉抗疫胜利表示赞叹,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工作,一如既往地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做到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