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闵锐副局长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1-01-13 16:50
    • 来源: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 分享到

    1月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锐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闵锐副局长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内涵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和武汉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邻近省市“十四五”规划对比情况等进行了系统全面宣讲。

    他指出,要全面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中提出的“健全退役军人工作体系和保障制度”目标任务,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表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悟全会提出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力求融会贯通,争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