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军休七中心为军休干部发放“防疫爱心包”

    • 2020-12-17 09:47
    • 来源: 市军休七中心
    • 分享到

    12月14日上午,市军休七中心领导班子分批走访慰问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上门发放“防疫爱心包”,包含外科口罩、消毒酒精在内的等防疫物资。

    空巢军休干部张老说道:“真心感谢中心领导,时刻挂念着我们这些老人,送来急需的防疫用品,真是雪中送炭呀!”随着寒冬来临,空巢独居、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一直牵动着中心领导们的心。“最近身体怎么样啊?尽量少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啊!要对疫情有正确的认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中心主任一句句暖心的问候,温暖了老人们的心。在发放防疫物资的同时,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向休干宣传防疫知识,引导他们减少出行、勤洗手、健康饮食。

    不仅如此,中心高度重视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做到清洁卫生、消毒措施到位。军休大院和办公楼入口配备额温枪、消毒液等足量的防护物资,普通垃圾与防护用品垃圾分类处理,并及时清运,各科室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做到疫情防控不“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