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2020年春季网上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 2020-05-06 09:00
    • 来源: 局就业创业处
    • 分享到


    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定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我市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经局领导同意,计划于2020年5月,举办“武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季2020年春季网上专场招聘会”公益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武汉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武汉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和将军红战友创业营承办,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武汉”网站开展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实施,取得实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活动宣传

    本次活动是应对新冠疫情,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具体举措,采取退役军人网上招聘会+创业项目对接会+知名导师培训会模式,组织包括多米实业集团、融威押运、道森媒体股份、长城物业、将军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纵贯展览公司在内的200家企业入驻网上招聘会,精选多个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和项目,切实帮助退役军人对接理想的工作或优质的创业项目,机会难得。

    各区要主动与退役军人沟通,加大活动宣传力度,要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提前让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了解网上招聘活动目的和具体安排。特别是前期收集的有求职需求的退役士兵,要确保通知到位,保证他们知晓并参加。

    二、指导退役军人完成网上注册

    各区负责通知并指导有参加意愿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武汉”网站(http://www.hbggzp.cn/中 “武汉市2020年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会”模块注册并参加网上招聘。

    三、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各区要加强与主办方、承办方沟通联络,积极配合活动开展,实时掌握退役军人个性需求,做好沟通交流工作,解答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有关问题,保证专场招聘会圆满完成。

                                                                                                          

                                                                                                           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