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诚邀参加!湖北省第二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 2021-08-26 16:50
    • 来源: 就业创业处
    •    【 下载 】
    • 分享到

    为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促进创业项目与创业资本、创业导师、创业政策有效对接,更好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在全社会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的部署,举办湖北省第二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初赛

    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本市参加湖北省第二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初赛的组织工作。

    诚邀符合下列条件的参赛企业(团队)直接向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申报。

    参赛企业报名条件:2016年1月1日(含)以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市场监管、民政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及机构(含个体工商户);有股权融资需求,尚未接受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能够创造一定就业岗位,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就业。

    参赛团队报名条件:截至2021年1月1日,尚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市场监管、民政部门注册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或创业计划的团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市场监管、民政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及机构(含个体工商户),截至2021年1月1日注册不超过1年的,可以以参赛团队身份参赛;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其中至少1名为退役军人。参赛退役军人须为团队组建的发起者或团队核心技术发明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