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 2021-06-18 20:11
    • 来源: 局组织人事处
    •    【 下载 】
    • 分享到

    根据武汉市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1620—20216月25(包含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

    其中,入围人员原则上需在2021620-20216月23中午12:00前(以招聘单位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准),将资格复审所需资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有岗位需要递补的,由招聘单位通知递补人员,递补人员原则上需在20216月25中午12:00前(以招聘单位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准)将资格复审所需资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招聘单位资格复审的各项具体要求由各招聘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确定并通知考生。

    二、资格复审形式

    面试资格复审采取线上审核方式,线上审核电子邮箱及招聘单位联系方式见附件2。招聘单位有需求的,还可增设视频审核的方式进行资格复审,具体由招聘单位决定。

    三、资格复审对象

    报考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岗位,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参考人数1:3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笔试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并列人员一同进入面试。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四、提供复审资料

    面试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资料见附件3。所有资料按照分类依序整理扫描后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按“报考单位+岗位代码+姓名+手机号码”的格式命名。资格复审结果将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凡未在规定时间提交资格复审资料、主动放弃资格复审、提交的资料信息不实、与报名注册信息严重不符或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同招聘岗位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参加资格复审。

    2.对复审合格者,邮箱发送《武汉市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通知书》;对复审不合格者,邮箱发送《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未通过资格复审通知书》。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考察阶段考生需向招聘单位提供相关资料原件备查,任一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聘用资格。考生的“笔试准考证”要一直使用至聘用手续结束,请考生务必保存好并携带参加所有后续程序。

    4.请入围考生接近资格复审排名的考生注意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招聘单位及时联系进行资格复审工作

    5.考生应严格按照武汉市人社局《武汉市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有关要求尤其是面试防疫要求,提前做好面试相关准备工作。近期应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自觉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和不必要的人员接触。面试前如有行程变动,请及时向招聘单位报备。

    附件:1.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电子邮箱及联系方式

    3.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资料

    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考生报考承诺书

    6.放弃面试资格复审声明

                                           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6月18日



    附件1: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电子邮箱及联系方式.xlsx

    附件3: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资料.docx

    附件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x

    附件5:考生报考承诺书.docx

    附件6:放弃面试资格复审声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