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军休三中心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 2022-11-18 10:00
    • 来源: 局办公室
    •    【 下载 】
    • 分享到

    今天的宣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听完宣讲,倍感振奋,深受启发!”1117日,军休三中心联合古四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中心军休干部杨正国教授为中心在职党员、社区居民群众40余人作宣讲报告。据了解,这是中心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以来首次走进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杨正国教授退休前曾是军事经济学院政教室教授,目前担任中心汉宜路二支部支部书记,他从事政教工作多年,有着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宣讲会上,杨教授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与社区党员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分享学习心得感悟,把政策解读与群众身边生产生活变化结合在一起,与群众柴米油盐融合在一起,把“书面语”转化为群众喜欢的“家常话”,把“大道理”转化为有烟火气息的“小故事”。让大家在一场场“故事会”中,学报告、谈发展、话未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听了报告特别鼓舞,我深刻体会到近几年社区治理的变化,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越来越充实。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种教育活动,再听到这种精彩的党课。”现场人员互动积极、反响热烈。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中心组建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党委书记王军平要求,下一步,中心宣讲团成员将进支部、进社区、进校园,与广大党员群众面对面释疑解惑,引导大家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让宣讲“沾泥土、接地气”, 让党的声音传遍每一个角落,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