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军休八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 2022-06-30 17:00
    • 来源: 军休八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承百年辉煌伟业,续时代奋进篇章,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29日上午,市军休八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党员、军休干部支部书记和老党员代表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重温铮铮誓言

    此次参观活动的首站选择了中共五大会址,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五大会址纪念馆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烽火岁月,再次感受到革命历程的艰辛。随后,新老党员在五大会址的风雨操场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让“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穿越那些峥嵘岁月再次回响。

    参观过程中,军休干部老党员们在五大会场里,慷慨激昂的向中心年轻党员们讲解了他们的风云岁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微党课。

    红色文化引航,感受和平力量

    随后,大家乘车前往月湖琴台边的和平美术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专题美术作品展。展馆内,一幅幅作品饱含对和平与战争的思考,有的展现了军人的严肃刚毅,有的刻画了危难之际的众志成城信仰,还有的表达了军民鱼水之情。大家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前驻足沉思,认真倾听每一幅作品背后的故事,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我们党走过101年峥嵘岁月,无数人流血牺牲换来的和平安稳生活是多么珍贵。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新老党员感受到一次的深刻的思想洗礼。下一步中心将结合工作计划,加强党建工作引领,整合社会资源,搭建服务平台,促进军休干部积极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