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军休二中心开展首届读书节暨世界读书日活动

    • 2022-04-25 16:52
    • 来源: 军休二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切实营造书香机关浓郁氛围,扎实推进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22日下午,市军休二中心开展首届职工“读书节”暨世界读书日活动。

    读书节活动上,中心副主任王伟为全体职工作“云端读书品经典 书香战疫润心灵”主题分享,带领全体职工共同品读毛主席著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并从文章的写作背景、具体内容、思想感悟、新的启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授,使全体职工更加深入了解中国红色革命历史,进一步领悟了常读常新的哲学思想。

        中心领导表示,希望全体职工在平日里养成积极阅读的习惯,并在后续的读书分享活动中积极参与,不断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领悟哲学奥妙、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在文学天地中自在徜徉、于古今中外遍历万千,做好学乐学之人,以读书促思想、以读书启智慧、以读书养浩然之气,做“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军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