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军休八中心党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

    • 2022-04-18 16:10
    • 来源: 军休八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今年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防安全意识,市军休八中心党委通过中心组专题学习、参观烈士陵园等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

    中心组学习会上,中心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中心党委书记王军同志结合军休工作实际,分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无小事,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鉴别意识,切实扛起守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中心党委成员在九峰革命烈士陵园的烈士纪念碑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委成员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详细了解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提高国防安全意识是非常有必要的,大家要以身作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负责不懈怠,以实际行动守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