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军休风采》杂志社编委到市优抚医院参观考察

    • 2021-11-15 17:00
    • 来源: 优抚医院
    •    【 下载 】
    • 分享到

    11月15日上午,武汉市《军休风采》杂志社副主编戴小海,编辑石端云、李卫东等一行人到武汉市优抚医院实地参观考察。

    戴小海一行依次参观了医院一楼门诊大厅、中医康复科和老年病科,对医院的基本设施、运行管理、队伍建设、医疗资源、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大家对医院良好的病区环境、齐全的设施设备称赞不已。

    戴小海表示,优抚医院环境优美,技术过硬,服务态度好,防控严格有序,落实军人优先,是我们军休干部自己的医院。《军休风采》杂志会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广泛宣传医院的优良作风和服务水平,同时希望优抚医院发挥专业优势,医护人员踊跃投稿,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最新、最前沿的健康科普知识。

    据悉,优抚医院现已纳入全市军休干部的基础性定点医院,休干只需持医疗证和联单就可以直接到优抚医院享受便捷、优惠的门诊及住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