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军休二中心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 2021-11-02 15:00
    • 来源: 军休二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十月金秋,清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加强职工各方面素质的培养,增强体魄、奋发向上,市军休二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职工趣味运动会。

    活动当天,大家分为红船队、井冈山队、延安队及西柏坡队有序入场。国歌的演奏声徐徐响起,全体职工齐唱国歌。工会领导致开幕词,强调健康锻炼的重要性,接着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第一个节目是全体职工参与集体表演八段锦,其中的一招一式,一站一立,整齐划一的动作,都蕴含着中国传统文化智慧结晶,展现了中心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跳绳、夹玻璃球、指压板运乒乓球接力、两人三足、投篮、拔河等正式赛程中,大家协调一致、团结合作,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参赛运动员们虽一个个精疲力竭,但仍掩饰不住团结合作取得优异成绩时的满足笑容,现场热情洋溢的氛围感染了每一个人。

    随着裁判长宣布由红船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延安队获得第二名,井冈山队、西柏坡队并列第三名,市军休二中心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