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硚口区举行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 2021-09-02 18:45
    • 来源: 硚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 下载 】
    • 分享到

     退役不褪色,返乡立新功。9月1日,一年一度的退役士兵接收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硚口区举行了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热情迎接今年退役士兵光荣归来,激励他们秉承军人传统,珍惜军人荣誉,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组织接收报到工作,对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今后的道路致以诚挚的祝愿。“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人民军队是国家建设发展的坚强保障,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贡献了辛勤的汗水,以出色的表现为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充分展现出我区青年的良好素质。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的光荣称号,大家当之无愧!

    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根据区局要求对退役士兵多年以来奉献青春、献身国防表示感谢,并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出:要以更专业的政策解答,更热情周到的服务,更便捷的办理报到手续,更端庄的精神面貌在家里等待着退役军人的归来!

    为服务好进藏(疆)、艰苦边远地区、海岛及海拔3000米以上等艰苦地区的退伍士兵,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专门开辟了“24小时”报到通道,节假日不休息,受到了广大退役士兵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