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7-15 17:32
    • 来源: 局机关党委
    •    【 下载 】
    • 分享到

    7月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扩大学习会形式,集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马仁钊主持会议,局领导、市管干部、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全体同志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周密制定学习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抓紧抓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坚持和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感悟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