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暨主题党课

    • 2021-07-01 09:00
    • 来源: 局机关党委
    •    【 下载 】
    • 分享到

    2021年6月2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集会,以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主题党课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两优一先”代表共50余人出席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元明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全局系统36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发了奖状。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仁钊以《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我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着重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 “百年党史,红色传承”主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宗旨、心系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迈向更高台阶,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计划开展15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此前,已开展了“老兵永远跟党走”、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书画、摄影、征文、歌咏、演讲、主题党课比赛等庆祝活动,下一步,将继续抓好各项庆祝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