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军休一中心赴上甘岭特功八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 2021-05-21 17:05
    • 来源: 市军休一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为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推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军休一中心组织各离退休支部书记、全体职工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赴空降兵某部上甘岭特功八连,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开始,在特功八连荣誉室英雄雕像前,中心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工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五个展厅。通过图文、影像、实物等形式全面生动展示了特功八连的辉煌战斗历程。许多党员纷纷表示,回首党的百年奋斗史,无比敬仰革命先烈,正是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今天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我们必须继承革命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自觉用红色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不断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生动入心,让大家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离退休支部党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全程参加,一致表示要认真学好百年党史,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激荡信仰力量,退休不褪色,永葆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