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军休三中心开展清明祭扫施洋烈士墓活动

    • 2021-03-31 16:35
    • 来源: 市军休三中心
    •    【 下载 】
    • 分享到

    又是一年清明时,草木菁菁寄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英灵,3月30日,市军休三中心全体职工一同到武昌施洋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蒙蒙细雨中,全体工作人员在纪念碑前鞠躬默哀,职工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职工列队整齐,庄严宣誓,表达对革命先烈无限敬仰与哀悼之情。陵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京汉工人大罢工和施洋烈士的壮烈牺牲的情况,展现了建党初期党领导下的工人运动的壮阔景象,为在场的党员同志实地上了一堂党史课。

    中心党委书记王小琼强调,作为军休人,要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把革命传统牢记在心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党史、受教育、祭英烈、促砺行,按照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切实抓好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教育方针贯穿到职工支部教育各个环节,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职工要以昂扬姿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成就自己,以卓越的使命担当圆初心之梦努力工作,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