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优抚医院积极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系列培训

    • 2021-01-13 17:03
    • 来源: 市优抚医院
    •    【 下载 】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有效降低新冠疫情在医疗机构内的传播风险,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武汉市优抚医院积极开展2020年度应对秋冬季疫情反弹防控系列培训。

    该系列培训共开展了11期,参与人员覆盖全院专业技术、行政管理、安保、后勤以及食堂、保洁等工作人员。全面强化“人人都是感控实践者”的意识,落实全院感染防控培训制度和各项院感防控措施。培训内容针对不同岗位特点设定,每周组织培训效果巡查考核,做到“有计划、有培训、有反馈、有落实”。

    业务副院长余道信强调,通过持续培训,使全院各岗位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与技能,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和能力,使所有职工掌握标准预防要求,落实基础感染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