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武汉市召开全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

    • 2020-12-04 11:57
    • 来源: 局移交安置处
    • 分享到

    12月1日下午,武汉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仁钊,市直、各区相关领导,武汉警备区以及市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主持。

    会上,马仁钊局长汇报了2019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部署了2020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任务。李强副市长对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作出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相关政策,阳光操作,积极稳妥地安置好退役士兵,加强领导组织,落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安置任务。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分析当前形势,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退役士兵安置任务,提升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法律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认真落实、组织上强力支持、经费上足额保障,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尽最大努力将退役士兵安置好,为我市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增光添彩,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