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企业参加2021年武汉市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春季网上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 2021-04-16 17:00
    • 来源: 局就业创业处
    • 分享到

    各在汉企业:

    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本协会会同有关单位将于2021年5月中下旬在湖北公共招聘网举办公益性的2021年武汉市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春季网上专场招聘活动。现诚邀在汉企业参加本场网上招聘会!

    一、报名时间

    2021年4月1日至4月30日

    二、邀约对象

    热心拥军事业,愿意接纳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的在汉企业

    三、报名方式

    有意愿企业请在武汉市退役军人工作网(www.whtyjr.cn)下载中心下载《(XX公司)2021年武汉市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春季网上专场招聘会企业及岗位信息采集模板》,按照信息采集模板内容填写企业和岗位信息,并将信息采集模板、企业营业执照的彩色扫描件及相关信用资料打包发送至501987234@qq.com邮箱。

    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是全社会的责任,让我们携手共同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联系人:陈贤武   联系电话:82603559


                                              武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