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证明补发】关于换发《烈士证明书》的问题

    • 2020-04-23 11:10
    • 来源: 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 下载 】
    • 分享到
           来信诉求1951年抗美援朝、我哥刘运德报名参军赴朝作战。其间与家中有书信往来,1953年战友到家告知,我哥已于1952年牺性在开城前线。1953年由武汉市民政局颁发了“革命牺牲军人家属光荣纪念证”,我家被授子“光荣烈属”。因我信息闭塞,今年才得知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早已在2013年开始办理换发《烈士证明书》,此工作已经在2014年结束。现在事隔五年,不知能否补办换发《烈士证明书》?请指示,谢谢。

    【接件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来信回复:您好! 您咨询的事项收悉,现回复如下:按有关政策规定, 对未换新的《烈士证明书》的,可凭原发的《烈士证明书》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到户籍所在地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理。如已遗失,不予补办。             (回复单位: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时间】:2019年12月27日